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研处处长肖攀带队赴湖南省双碳研究院和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参观学习


2023年09月07日 14:55  点击:[]

9月6日下午,科研处处长肖攀带队前往湖南省双碳研究院和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参观学习。副处长罗燕、田祖伟,科研项目管理科谭业,成果管理科张艳参加了此次活动。

肖攀一行首先来到湖南省双碳研究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副院长周杰明从研究院成立的背景、组织结构、制度建设、人员管理、日常运营和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双方就平台管理、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肖攀等人对双碳研究院的场地进行了参观。

随后,肖攀等人来到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进行座谈交流,院长陈文胜参加并主持了座谈。会上,陈文胜对研究院的发展现状、梯队建设、成果产出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研究院将当好乡村振兴的智囊团和思想库为己任,长期致力于乡村振兴的热点难点问题、体制机制与政策体系建构,促进理论与实践的对接。随后,双方就聚焦资政建言、学术平台的建构、成果产出、学科建设、智库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为提高我校基地平台的建设、管理提供一定经验启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省科协党组书记王瑰曙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