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支部书记肖攀上 “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


2023年03月08日 10:01 张艳 点击:[]

3月6日下午,科研处、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在百熙楼807进行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肖攀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二十大科教兴国战略内容,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讲党课,支部党员田祖伟、姜明芳、胡伟、张艳,入党积极分子余亮参加了本次学习。

肖攀从“科教兴国确立和发展过程”“科教兴国时代内涵和意义”“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他认为自1995年党中央首次确立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以来,党和国家不断丰富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要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单独成章,并将“教育、科技和人才”三者联系在一起系统论述、全面部署,这既是对科教兴国战略的历史延续,又赋予了科教兴国战略新内涵,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科教事业的高度重视。他提出作为一名党员要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提高思想意识和站位,提升工作能力,锁定我校申硕改大核心目标,聚焦我校2023年工作重点任务,规划时间进度,明确工作成效,发挥党员无私奉献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对新时期科教兴国战略时代内涵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在我校的发展中如何发挥一名党员的作用找到了新的切入点。



上一条:科研处、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悟二十大精神 聚一师发展动能 扬党支部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