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悟二十大精神 聚一师发展动能 扬党支部风采


2023年02月15日 10:23 张艳 点击:[]

214日下午,科研处、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在百熙楼807室开展2023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陈天涯出席活动,支部党员钟佩君、田祖伟、胡伟、张艳,入党积极分子余亮参与学习,活动由肖攀主持。

活动伊始,陈天涯表明来意,希望加强与科研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的联系,落实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的工作制度,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中发挥委员的点滴作用。

活动过程中,钟佩君以“聚焦特色师范大学目标、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深入解读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宣讲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内容。她认为罗成翼书记的辅导报告富有理论高度、开拓视野,富有思想深度、拓展认知,富有实际效度、传授方法的三大特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坚定历史自信,作为一师教职工应该紧跟学校发展不发、把握历史方向,激发个人担当活力、增强历史主动性。接着,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应以本次学习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一四”战略目标主动担当作为。接着,田祖伟领学了《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委的建设工作的实施办法》文件内容。

活动最后,肖攀根据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结合党支部建设具体要求,对本年度党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党支部书记肖攀上 “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