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科研处、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16日 09:44 张艳 点击:[]

  3月14日上午,科研处、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在百熙楼807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钟佩君、田祖伟、胡伟、张艳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攀主持。

  会上,肖攀围绕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建设成效、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照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和推优工作。在民主评议过程中,支部党员们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从思想政治素养、组织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业绩等方面开展自评和互评。大家开门见山,坦诚相见,既深入剖析自身的问题,又实事求是地指出支部同志的缺点和不足,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上一条:科研处党小组集体观看《忠诚与背叛》
下一条:党支部书记肖攀上 “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