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学习许光达大将“三让”精神


2021年09月30日 09:50  点击:[]

   2021年9月29日下午,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按照学校机关党总支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双创楼802会议室集体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让衔”英名天下扬》。

   该片较为全面地反映了许光达大将的革命生涯和高贵品格,许光达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军事家,创建和领导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在装甲兵建设理论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是中国装甲兵之父。同时,许光达将军还是一位具有宽阔胸襟、高风亮节和高尚情操的真正的共产党人,一生中多次“让衔、让级、让位”。

   通过观看学习该片,党员们了解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和崇高风范,学习了许光达大将“忠诚无悔、忠武无敌、忠勇无畏、忠正无私”的可贵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持对党忠诚。特别是在换届之时,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传承许光达大将的“三让”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进退留转。


上一条: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