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2日 15:2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2021年7月8日上午,党支部开展了“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建党百年献礼电影《1921》,学习党史,光影铸魂。


影片重现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时刻,透过荧屏让我们看到了一群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南湖上的红船划出了东方的黎明,庄严悲壮的国际歌唱出了中国的希望。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使命与初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每一名党员都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又一次受到洗礼。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我们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突破,做到更好!


上一条: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学习许光达大将“三让”精神
下一条:党支部书记邓剑作“学史力行”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