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集中研讨


2021年03月19日 11:07  点击:[]

318日上午,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学史明理”专题集中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要措施安排,党支部书记邓剑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为群众办实事,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会上根据湘一师党字〔202031号文件,经全体党员讨论通过,决定推荐邓剑为“党员先锋岗”参评人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许达哲《关于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重要文章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史明理”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依次作了研讨发言,谈体悟,诉党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上一条:副校长曹兴作“学史增信”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