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副校长曹兴作“学史增信”专题党课


2021年04月21日 13:49  点击:[]

420日上午,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副校长曹兴以“学史增信”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副校长曹兴首先强调了“学史增信”就是要通过党史学习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我们的奋斗之路。并从多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学史增信”的丰富内涵。

曹兴强调,自信来自于伟大成就,也来自于人民的认可。“四个阶段”党史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为广大师生群众办实事。大家要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聚焦于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分步制定工作计划,推出一批提升师生幸福感的实招硬招,统筹推动实施,确保按时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激发工作动力,将重点工作认真、细致地做到位,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会议采取支部书记邓剑主讲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宣传部下发的4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重点学习篇目,如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全体党员干部纷纷交流学习心得,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学习。



上一条:接收预备党员公示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集中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