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08日 11:04  点击:[]

16日上午,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双创楼8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曹兴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邓剑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罗辉庭、徐红莉老师分别宣读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重点内容。通过认真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均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心、万众一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其次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全体党员详细听取培养联系人谭敬德、姜明芳副处长对入党积极分子阮煜同志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的汇报,以及有关党员、群众意见。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决定拟确定阮煜同志为发展对象。

最后,党支部书记邓剑首先汇报了支部整改情况和上年度承诺兑现情况。全体党员基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发现的问题,逐项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作出了整改承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行立改,紧密团结,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领头雁,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集中研讨
下一条: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