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03日 09:21  点击:[]

122日上午,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双创楼80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副校长曹兴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邓剑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实施细则》(湘一师党字〔20209号)精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填写《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自评)》,对一年来的个人工作进行总结,完成个人自评。会上,邓剑处长宣读了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与具体内容。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与会同志从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业绩、作风建设和组织纪律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互评,认真填写《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互评)》。根据民主测评结果,评选出了2020年度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优秀党员徐红莉。

    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通过民主评议促进学习教育,促使每个党员要联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对照先进,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达到振奋精神、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上一条: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曹兴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