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副校长曹兴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党课


2020年10月28日 12:27  点击:[]

1026日下午,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副校长曹兴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副校长曹兴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要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其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重要论述展开,讲解如何全面掌握、贯彻落实好课程思政。最后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强调了高校教师业务能力和责任心的重要性,学会换位思考,真切关爱学生。

曹兴强调,要认真领会并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10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在新形势下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需要着力提高的‘七种能力’,以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导向,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生活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年轻干部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在工作过程中,不但要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好日常行政工作,还要未雨绸缪,用创新的思想去打开新的工作局面,提升工作影响力。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上一条: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邓剑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