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曹兴副校长率队前往长丰村走访对口扶贫户


2020年07月15日 08:52  点击:[]

7月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思想,曹兴副校长率科研处谭敬德,商学院张福国、荆龙姣、王洁随同学校帮扶大队,前往双峰县石牛镇长丰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进村入户,探访、指导帮扶对象。

本次进村工作由党委组织部牵头,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驻村工作组的带领下,走入长丰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探望、慰问活动。曹兴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了对口扶贫对象成宾连一家,仔细查看了她们家的生活环境,与她母亲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一家人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经过帮扶、互助,成宾连一家生活已经有了较大改善,精神状态也有了明显提升。我们鼓励老人家和一家人对生活充满信心,把未来规划好,把日子经营好。同时,根据其家庭养殖基础,资助了500元现金和少量鸡苗,要求成宾连一家自己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力求家庭经济收入状况持续好转。成宾连的母亲向我们介绍了家庭情况,代表其女致以诚挚谢意,表示将和女儿进一步勤劳致富,早日实现小康。

上一条: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邓剑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下一条:副校长曹兴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