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邓剑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2020年09月17日 11:47  点击:[]

9月16日上午,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邓剑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为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邓剑处长从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回应和解答“时代之问”、奋力推进强国复兴伟业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生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要思想。

副校长曹兴指出,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全体党员要围绕关键专题完成一篇心得体会,并在下次党员大会上交流、学习。曹兴介绍了当前新冠疫情和中美贸易摩擦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全体党员应该在学习过程中深入思考,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

曹兴强调,工作上一定要抓大事,要有创新意识。编辑部工作要沉下心来,科学研判、主动思考、深入挖掘每期主题,切合学校发展方向和需求,不断丰富、创新传播方式,稳步提升刊物影响力。科研处工作要更细致,将信息及时准确地传达到位,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各项科研工作。


上一条:副校长曹兴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党课
下一条:曹兴副校长率队前往长丰村走访对口扶贫户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