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副校长曹兴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


2020年06月24日 15:04  点击:[]

    6月23日下午,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副校长曹兴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政府工作报告”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副校长曹兴首先介绍了新冠疫情冲击下的国际、国内形势以及今年全国两会召开的特殊背景和重要意义。随后,围绕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了2020年发展主要目标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并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曹兴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激发工作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上一条:曹兴副校长率队前往长丰村走访对口扶贫户
下一条: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