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1日 17:28  点击:[]

12月10日下午,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副校长曹兴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邓剑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填写《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对一年来的个人工作进行总结,完成个人自评。会上,邓剑处长宣读了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与具体内容。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与会同志从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业绩、作风建设和组织纪律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互评,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根据民主测评结果,选出了2019年度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优秀党员。

此次党支部党员大会通过民主评议促进学习教育,促使党员加强思想沟通,强化了党员的主人翁意识,激励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副校长曹兴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
下一条: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