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2019年11月20日 15:50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成果,11月18日下午,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在测试过程中,考场纪律严明。测试结束后,根据评分标准严格进行阅卷和统分工作,最终7位党员成绩均为90分以上。

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们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了自觉接受党内法规约束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上一条: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赴左宗棠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