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科研处学报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知识测试


2019年04月18日 11: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科研处学报党支部于416日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知识测试。

在测试进行前,党支部通过提前发动宣传和组织学习的方式,让所有党员明确学习和测试的目的和意义。在测试过程中,所有党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测试结束后,陈圣白副处长根据评分标准进行阅卷和统分工作,最终8位党员成绩均为优秀。通过此次测试,所有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将在以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水平。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党支部学习会议
下一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