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专题学习会议


2019年04月03日 11:15  点击:[]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进一步发展,全面营造浓厚氛围,科研处学报党支部于42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学报党支部赵奇钊书记主持。

会议上,首先陈圣白副处长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中的重点内容。通过认真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充分掌握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目标、“五个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黑恶势力的特征及表现等。学习后,所有党员均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每位党员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来,为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保障社会的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赵奇钊书记最后强调,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社会展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力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出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说明: D:\Tencent\QQ\Users\21671757\FileRecv\[1I_SR[XI4YU0TKU7R_57~J.jpg

上一条:科研处学报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知识测试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