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3年05月19日 16:08  点击:[]

各相关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23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类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含省社科基金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3项、辅导员骨干(含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研究项目2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1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究项目1平安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研究项目1项,合计8项。

  二、申报条件

1以下人员申报限制:教授职称、主持有在研C级(教育部级)及以上项目的不得申报以上项目;主持有省社科基金尚未完成的不得申报省社科基金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科研项目被终止和撤项的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

2项目申请人须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直接从事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心理健康教育、平安建设与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无在研省级社科研究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凡主持过一次同类项目者不得再申报。

3辅导员骨干(含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研究项目申请人须是在专职岗位工作满3年的专职辅导员或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在确保申报质量前提下,职称可适当放宽。省社科基金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申请人不得再申报其他 2023 年度省级社科研究项目(以申报通知发布时间为准)。

  三、申报要求

  窗体顶端

校内截止时间:202361日;

纸质稿:申请书1份,活页5份;

装订要求: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hnfnu.edu.cn

联系人:余亮、罗燕  联系电话:88228186

 

窗体顶端

       科研处

                                        2023519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司2023年第二批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