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增补和更新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信息的通知


2022年01月24日 16:17  点击:[]

相关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工作需要,全国社科规划办拟遴选增补一批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同时对已入库专家进行信息核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增补专家资格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2.热爱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诚实守信,作风严谨,公道正派,认真负责,恪守学术道德规范,愿意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和成果鉴定结项等工作。

3.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动态与前沿,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丰富的科研成果,有个人专著或在权威期刊、核心期刊上发表本学科领域论文。

4.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

5.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人文学科或个别冷门研究领域可放宽到70周岁),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二、已入库专家信息更新

已入库专家(见附件)重点核对单位调动、联系方式、身份证、银行卡、学科等信息。

三、具体安排

请各学院做好专家推荐工作,首次注册专家自行登录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主页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成果鉴定系统后(网址:https://xm.npopss-cn.gov.cn/indexAction!to_reviewIndex.action)点击专家注册,按平台使用说明完成注册。已入库专家按之前注册用户名(一般为本人手机号码)和密码进入系统,修改和完善个人信息,请务必确保入库信息内容准确、规范、完整,请务必于131日前完成系统在线填报和信息完善工作。

填报工作完成以后,经校科研管理部门、省社科规划办审核通过,由全国社科工作办进行终审,通过终审的专家方可登录系统。

联系人:余亮  联系电话:88228186

 

科研处

                                                              2022124

 

  • 附件【现有专家库.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