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


2022年01月22日 11:49  点击:[]

二级学院、各位老师:

现转发《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19号),请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校内截止时间:202246日;

纸质稿:申请书1份,活页5

装订要求: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hnfnu.edu.cn

联系人:余亮  联系电话:88228186

申报注意事项:

1. 本年度规划课题设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青年资助课题和一般(自筹经费)课题。重点资助课题资助额度为3万元,一般资助课题和青年资助课题资助额度为1万元

2. 设立为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的,每个申报2-3项,设立为重点培育基地的,每个申报1-2项,申报数不占用所在单位申报指标数。

3.以下人员申报限制:教授职称、主持有在研C级(教育部级)以上项目不得申报年度规划课题的一般和青年项目;主持有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不含决策咨询专项课题和研究基地课题)尚未完成的不得申报;有省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课题或者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被终止的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

4.申报人只能主持一个课题,且本年度不能做为课题组成员参与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

5.严禁一题多报等学术不端行为,凡已立项各级各类课题的申报书,不得重复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6.申报省重点资助课题可以选择课题类别调整(即选择是否服从课题资助类别调剂),申报其他类别课题一律不允许调整课题类别

7. 青年资助课题者年龄不得超过35岁(19871231日之后出生)

8.本校申报指标:资助课题申报指标15项,一般(自筹经费)课题立项指标4项。

                科研处

                                                                                2022122

 

上一条:关于增补和更新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