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29日 19:59 张艳 点击:[]

 

 各二级部门、各位老师:

 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湘社评[2022]1号)文件精神,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有意申报者根据《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实施方案》(附件1)的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现将校内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果的范围

 凡在湖南省工作的社会科学工作者,在202011日以后产生的社会科学成果。主要包括:

  1.在省级及以上报刊公开发表(指在标有国内统一刊号CN××-×××或国际标准刊号ISSN××××-××××的报刊上发表)的社科研究论文、调研报告。

  2.经国家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标有国内统一书号ISBN×-×××××出版社公开出版的社科专著、译著、编著(含省部级及以上教育部门、单位委托编写或认可的教科书、古籍整理出版物、社科普及读物、工具书)。

  3.未公开发表但已被应用采纳的调研报告。

 不属申报范围的有:非社科研究成果,如文件、领导讲话、工作总结、时事新闻、统计资料、电脑软件、文学艺术等创作作品。

 二、申报流程及时间安排

 网上申报 2022411-21日;

 提交材料 2022421-22日。

 三、我校限额申报指标总数:10项;

 四、网上申报地址:湖南社科网官网(详见:http://www.hnsk.gov.cn/)内的“成果鉴定管理系统”。申报者登录“成果鉴定管理系统”注册个人账号(已注册的不用再注册),经科研处审核通过后即可填报材料。

 五、材料报送

 1.材料内容:①从网上下载打印的纸质《鉴定申请表》《反响材料表》;②著作原件,论文、调研报告等复印件;③反响及证明材料等复印件;④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单位申报材料统计表(附件3)。

 其中①②③提交纸质稿各2份和电子稿,④只需要提交电子稿。电子稿材料打包发送至306684117@qq.com。打包文件以“学院+姓名”进行命名。

 2.纸质材料报送要求:所有材料放入档案袋中,档案袋正面需要张贴《鉴定申请表》的封面;

 3.注意事项:①申报人填写表格时,涉及到学科分类和数据代码填写时,请参考《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坚定学科分类及数据代码表》(附件4);②申报成果鉴定的相关信息(著作、论文、调研报告、反响材料及证明等)须全部用PDF格式上传,每个文件不超过30M,若文件过大可分解成多个文件上传;

 4.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田祖伟、张艳,联系电话:0731-88227250

 附件1: 2022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实施方案.doc

 附件2: 2022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请表.doc

 附件3: 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单位申报材料统计表.xls

 附件4: 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学科分类及数据代码表.doc

                                                                      科研处

                                                                                                                                                   2022329

上一条:关于做好教育部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提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