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终身教授Gao Zan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9年06月21日 17:26  点击:[]

2019620日上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终身教授Gao Zan应邀来我校,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视频会议室作了题为美国体育教育与健康教育的精彩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李梦龙博士主持,体育学院2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Gao Zan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从美国的体育教育和美国学校的健康教育两个维度入手,分析当前的现状与需求,结合美国的政策与国情,分析了新时代下学校体育教育与健康教育的发展趋势。互动环节,Gao Zan教授与参会的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提问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Gao Zan教授的讲座视野开阔、信息丰富,理念先进、逻辑严密、分析透彻,体育学院师生深受启发对体育教育实践及学校健康教育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上一条:城南书院学科专业建设指导专家郭声健教授来院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