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管理>>正文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


2014年04月17日 00:00  点击:[]

* 本简介仅供参考,具体注意事项请以当年申报通知为准。

项目名称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

立项单位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

管理部门

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申报通知时间

一般为1月

项目申报时间

一般为1月至3月

项目信息来源网站

http://www.ccnt.gov.cn

学校认定等级

B类

是否限项

不限项

立项周期

1年

立项范围(指南)

围绕党的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紧密联系我国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特别是文化艺术建设实践,以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中心,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相结合,推进、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艺术科学体系建设,深化、拓展我国文化建设实践中的重大现实问题研究,着力推出代表国家水平的艺术科学研究成果。(注:请参考《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指南》)

申报条件

重点项目的申请者,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且须是完成过省、部级以上同专业研究课题的负责人(需在《申报、评审书》中提供完成过的省、部级以上同专业研究课题的证明材料);

一般项目的申请者,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须在与申报项目相关研究领域的核心期刊发表相关研究论文至少3篇;

青年项目的申请者(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9周岁。如申请人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须由2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负责人,同年度不能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其他项目或其他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得到政府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以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其他部委办以及省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资助的课题结项前,其负责人不得再次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

资助额度

参照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规划项目标准

过程管理要求

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基础理论研究一般为2至3年;应用对策研究类课题一般应在1年内完成。资格审查和评审工作严格按照《全国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及本通知的规定进行。

2. 活页(2014年申报版本)

上一条: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
下一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