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做好2023年度国家档案局优秀 科技成果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3年09月15日 11:25  点击:[]

各相关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档办函【2023】161号)要求,为做好我校优秀科技成果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要求

拟申报奖励的科技成果应为完成立项、结项程序的非涉密科技项目成果,符合《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励办法》(档发【2018】17号)第五条奖励范围的规定,且于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项目验收。

二、 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推荐工作,积极组织申报并严格审核把关,湖南省档案局将按照《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励办法》中的成果推荐条件和要求,筛选把关后向国家档案局推荐。已完成转化应用并取得良好社会效益的科技成果将优先推荐。

三、 工作安排

1.校内截止时间:2023926

2.申报老师将电子材料发至学校科研处邮箱,科研处统一通过“全国档案科技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s://service1.saac.gov.cn)填写申报成果信息,确认无误后向湖南省档案局提交,逾期不能提交。

联系人:谭业 罗燕

联系电话:0731-88228186

联系邮箱:kyc@hnfnu.edu.cn





                 科研处

                    2023年915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3年校级科研平台立项及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