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做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3年08月02日 12:15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做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送工作的通知》,现将《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举办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各单位广泛宣传,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按要求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求:见附件1。

 二、报送数量:共5篇,其中案例专题论文至少1篇。如超过报送数量,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报送。另外,科研处将统一为申报论文进行查重,重复率超过20%,取消报送资格。

 三、报送要求:

 1.报送材料包括: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送表(附件2)、《论文申报书》(学术论文为附件 3-1、案例论文为附件 3-2)一式2 份、《论文评审活页(匿名)》(学术论文为附件 4-1、案例论文为附件 4-2)一式3 份。以上材料均需要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纸质稿提交至科研处(百熙楼812室),电子稿除附件2用excel格式外,其他均以Word格式发送至kyczy@hnfnu.edu.cn。

 2.材料要求:《论文申报书》和《论文评审活页》采用A4双面打印,《论文申报书》左侧装订,《论文评审活页(匿名)》须单独在左上角装订。

 3.校内截止时间:2023年8月18日之前。

 4.联系人:张艳  田祖伟

   联系方式:15802562627



 附件1: 关于做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送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送表.xlsx

 附件3-1: 学术论文申报书.docx

 附件3-2: 案例专题论文申报书.docx

 附件4-1: 评审活页(匿名)学术论文.docx

 附件4-2: 评审活页(匿名)案例论文.docx





科研处

2023年82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推荐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