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补充须知


2021年07月26日 10:33  点击:[]

各相关部门,各位老师: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转发关于 2021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1),现将申报流程更新如下,请按最新要求积极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一、申报截止时间调整为2021819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首先完成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二、2021819日下午5点前,将2021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见附件 2,要求一式四份,80g 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及纸质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一份报送至科研处(双创楼812室)。

三、因本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推荐项目数不超过2项,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并按程序上报,所以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务必在819日前完成系统填报和纸质稿报送,逾期提交的申报项目不予受理,所产生后果由申报人自行承担。

四、以上材料的电子档(word及加盖公章的PDF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hnyskyc@126.com)。

五、联系人:罗辉庭、余亮 88228186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

2021726


上一条:转发:关于补充征集长沙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评审专家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征集战略管理类有关科技专家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