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战略管理类有关科技专家的通知


2021年07月24日 10:54  点击:[]


各有关单位:

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充分发挥专家在科技创新战略咨询决策中的重要作用,提高科技管理决策的科学化水平,根据《湖南省科技专家库建设与管理办法》(湘科发〔2020108号)和《关于征集湖南省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湘科函〔202086)有关要求,现征集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大学科技园等创业孵化载体专家(原在省科技厅专家中的专家不重复申报。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专家信息填报工作。经科研处审核推荐后,省科技厅将符合要求的专家纳入湖南科技专家库规范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征集条件

本次征集的专家为战略管理类,应满足以下条件主要涵盖从事规划、发展战略、政策研究、决策咨询、行政管理、企业战略管理、项目管理、科技伦理治理等方面工作,熟悉国家、省科技创新政策和规划的管理人才。具体包括: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取得专业技术高级资格或水平证书)并在相关领域开展研究工作2年以上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含大学生创业中心等)的高级管理人员;行业协会的主要负责人;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大学科技园创业孵化载体的高级管理人员;从事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的机构主要负责人融资租赁、融资担保、资产管理、创业投资等金融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

、有关要求

1.专家信息是遴选专家的主要依据,为保证精准选用专家,提高评审质量效率水平,请各位专家务必真实、准确、规范、完整地填报湖南省科技专家库专家申请表(战略管理类)》(详见附件)并登录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61.187.87.55/)进行申报,信息填报不符合要求的,审核将不予通过(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

2.请各有关单位对专家信息进行认真审,确认专家信息的真实性,重点审查有无科研诚信问题等。

3.为进一步优化专家规模结构,本次征集将提高优秀青年专家企业技术与管理专家的比例,扩充创投、知识产权等领域专家数量。

4.请各有关单位将电子版(Word湖南省科技专家库专家申请表》和盖章版扫描件2021810日前反馈至指定邮箱

三、联系人

联系人:罗辉庭、余亮

邮箱:kyc@hnfnu.edu.cn



上一条:202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补充须知
下一条:转发: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