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首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2024年04月06日 09:10  点击:[]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下达了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通知,我校罗成翼教授领衔团队申报的课题“‘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模式和成效评估研究”成功获批立项,实现了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零的突破。

据悉,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是教育部设立、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齐名的文科类最高级别科研项目。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面向全国高校及各中央部委征集选题,经专家充分论证、评审后每年遴选出50项左右选题面向全国高校招标。自2003年启动以来,产出了一批重要成果,影响广泛,效果显著,成为衡量高校科研实力和水平的重要标准。

下一条:热烈祝贺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