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科研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12月28日 22:51  点击:[]

1228日上午,科研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双创楼8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黄小喜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黄小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三聚焦、三抓实”党建引领工程实施方案》的重点内容。通过认真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贯彻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发展规划重要内容。支部上下统一思想,坚持将“三聚焦、三抓实”作为今后几年党日活动和党员教育的主题主线,充分发挥各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四个一师”建设的有力有序推进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保障。

然后,黄小喜代表党支部做述职报告,围绕党建工作总结、党建工作成效、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党建工作思路四个方面介绍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查摆存在的问题。

最后,全体党员对标“三聚焦、三抓实”、对标岗位职责和党员身份,对标自己在思想认识、工作目标、工作目标、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和工作效果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会上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问题逐项总结分析,作出了立行立改的整改承诺。通过支部民主测评环节,评出优秀1人,合格6人。支部党员一致同意评议罗辉庭同志为优秀等级,其余6名党员同志为合格等级。


上一条:党支部书记黄小喜作“深化安全法治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副校长曹兴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