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赴徐特立纪念馆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13:58  点击:[]

为缅怀徐特立先生的丰功伟绩,继承、弘扬徐老的革命精神和教育思想,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5月25日上午,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来到长沙师范学院徐特立纪念馆开展“学史崇德” 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曹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32岁在长沙修业学校演讲时断指血书,激发青年反帝爱国;42岁赴法国勤工俭学;50岁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南昌起义;57岁从瑞金开始长征;徐特立先生始终践行教育救国的理想。纪念馆中呈现的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幅幅饱含历史沧桑的照片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徐特立坚定的初心和崇高的品质。随后,全体人员在徐特立研究中心会议室开展座谈。徐特立研究所梁堂华所长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徐特立研究工作报告。副校长曹兴对长沙师范学院的徐特立研究工作表示认可,对《特立研究》期刊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向与会人员生动阐述了我校发展 “红色一师、活力一师、品质一师、幸福一师”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美好愿景。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史,学习徐特立先生“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崇高品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所提出的“124”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支部书记邓剑作“学史力行”专题党课
下一条:接收预备党员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