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知识产权局2024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4年02月26日 09:12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2024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24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国知办函办字[2024]115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

本次课题研究项目申报类型包括软科学研究项目专利专项研究项目两类。

二、推荐名额

1)软科学研究项目不超过3项;

2)专利专业研究项目中的专利制度理论与实践类和关键核心技术专利分析类分别不超过3项;

三、申报要求

1.申报指南:

1)软科学研究项目参见《2024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

2)专利专项研究项目参见《2024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申报指南》(附件5)。

2.其他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请申请课题的负责人就拟申报课题做好已有研究成果检索,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性研究。表格中需要单位盖章的部分,由科研处统一办理。

四、材料报送

1.软科学研究项目和专利专项研究项目的《申请书》(附件2或附件6)、《论证表》(附件3或附件7)均需要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汇总表(附件4或附件8)只需要报送电子稿;

2.软科学研究项目和专利专项研究项目的《申请书》《论证表》文件按照“姓名-课题名称-文件类别”进行命名,例如:”张三-XXXXX研究-申请书/论证表”。

3.截止时间:2024年3月3日17时,逾期不予受理。

4.联系人:张艳

联系方式:0721-88227250

电子邮箱:kyczy@hnfnu.edu.cn。


附件1: 2024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 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 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论证表.doc

附件4: 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汇总表.doc

附件5: 2024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6: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7: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论证表.doc

附件8: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汇总表.xlsx



科研处

2024年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