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2023年02月17日 17:09  点击:[]

相关单位、各位老师: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招标公告已经发布。现就做好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和资助额度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设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项目资助额度参考标准为:重点项目35万元,一般项目、青年项目20万元

二、申报条件

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请青年项目。青年项目申请人的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88年3月31日后出生)。申请人填报课题组成员有关信息资料前,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申请。

三、申报方式

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继续实行网上申报。请申请人登录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帐号并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申报材料由二级学院(单位)统一报送。

四、限项规定

1)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请;在研国家级项目的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一个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请。

2)在研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请新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结项证书标注日期在2023年3月31日之前的,或在3月31日前已向我办提交结项材料的,可以申请本年度项目。后者具体日期以各地中级管理单位寄出结项材料时间为准)。

3)申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同年度不能申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其课题组成员也不能作为负责人以内容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

4)申请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负责人同年度不能申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

5)不得通过变换责任单位回避前述(1)—(4)条款规定,不得将内容基本相同或相近的申报材料以不同申请人的名义提出申请。

、截止时间

校内截止时间:2023320日(暂定,因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具体截止时间和要求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通知为准,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我处将第一时间通知)。

联系人:莫莉萍 余亮   联系电话:88228186

附件: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

       科研处

                                 2023217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大帮小”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