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22年度就业创业校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21日 15:02  点击:[]

相关部门、各位老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理论研究水平,我校决定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校级项目研究。现就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申报资格。全校在编在职教职工。优先支持从事就业、创新创业工作的教职工,以及校级、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的参与人员。

    2.选题要求。项目选题请参照《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2年就业创业校级项目指南》(见附件1),结合就业创业工作中紧迫性、重要性问题自定主题,突出就业创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解决实际问题。

二、申报条件

1.评审立项。科研处组织有关专家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立项项目。2022年共计划择优立项10项,研究周期为1-2年,个项目研究经费3000元。

    2.项目验收。每个立项项目须按照申报计划按期完成项目研究,形成研究成果,并以书面形式报送科研处。科研处将组织有关专家定期对项目研究成果进行评审验收。

、申报要求

1.校内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10月8日。

2.纸质材料:申请书和活页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一式1份,活页1式5份。

3.申报书(含活页)电子版请发送至招生就业处邮箱(574543416@qq.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张靖   0731-88228196

   处:余亮   0731-88228186


  附件1: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2年就业创业校级项目指南

  附件2: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就业创业校级项目申请书


招生就业处 科研处

2022年921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