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的通知


2022年06月02日 17:03  点击:[]

各相关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我省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须知》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网络申报系统于625日—75日开放,在此期间申报人可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申报。按照通知要求,本次申报我省将实行限额申报,并进行初筛。请各单位根据“冷门绝学”的特点和申报要求,发挥优势,整合力量,加强组织工作,把好政治关、学术关、材料关。 校限项指标3项。

二、受理时间

1.校内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75日。

2.须提供以下材料纸质版:(1)申报材料汇总表。(2)每个申报项目的《申请书》6份。

3.申报书和汇总表电子版请一并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hnfnu.edu.cn)。

联系人:余亮  联系电话:88228186

附件(链接):我省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须知

 

窗体顶端

科研处

                 202262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