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


2022年05月19日 21:19  点击:[]

 

各相关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2022年度课题申报公告》文件精神,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可以积极申报。

一、项目类别

2022年度统战智库课题分为五类并提供相应的经费支持。一类课题为20万元,二类课题为15万元,三类课题为10万元,四类课题为4-7万元,五类课题为0.8-3万元。申请人可根据实际需要填报经费数额,最终资助额度以立项批复数额为准。研究周期:一类课题为12个月,其他类课题均为4—7个月,原则上不受理延期。

二、申报条件

1.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2.资政课题面向全国招标,其余类别申报受限。

三、申报要求

1.校内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6月10日。

2.电子版申报书和活页统一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hnfn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单位+课题申报。

3.联系人:余亮 88228186

 附件(链接):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2022年度课题申报公告

  

科研处

      2022.5.19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2023年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科普专题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