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项目申报>>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17日 15:22  点击:[]

各相关单位:

   《关于做好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已下发,请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截止日期:2018年10月30日

   申报材料要求:

                          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公共邮箱:hnyskyc@126.com,经科研处审核通过后再去打印。

                                《课题立项申请书》   纸质稿7份(A4纸正反打印,左侧胶装)

                                《课题论证活页》      纸质稿7份(A3纸正反打印,中缝装订)

                           

   联系人: 徐红莉   88228186   18175972607

                                                                                                           科研处

                                                                                                    2018年10月17日





关于做好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湖南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关于湖南新型智库建设重点工作和项目责任分工的意见》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继续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拟组织2019年度智库课题申报工作,并给予每个立项课题经费资助。请各有关单位收到通知后,积极组织申报智库课题。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课题申报范围:智库课题研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研究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围绕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重点关注的中心工作。智库课题要紧贴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实际,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具有理论创新和实践指导意义,能够有效服务党委政府决策。选题以参考选题为主,也可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设计具体研究题目。

2.项目负责人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在专业领域具有良好声誉。具有副高职称以上的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部门副处以上的领导干部,均可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课题申报工作。

3.申请单位条件:在相关领域具有较好的学术资源和研究实力,能够提供开展研究工作的必要条件;有独立的财务部门且是财政预算单位;申报单位与项目负责人之间有直接的隶属关系,能切实承担项目管理职责。不接受兼职人员对本课题的申报。

4.课题材料申报:申报材料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负责审核把关,择优申报。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申报。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须对《课题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和《课题论证活页》(见附件3)进行审核,对项目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和项目负责人能否承接该课题研究工作签署信誉担保意见和加盖公章,并由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统一报送省社科联省情与对策研究中心,不受理个人申报。为便于数据存储和核查,除提交6份纸质版《课题立项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外,还需要提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2311840@qq.com。申报材料集中受理时间为10月29日至11月2日,其余时间不接受申报。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申报者自留底稿。申报地点设省社科联前栋二楼210室。

5.课题申报联系人:潘敏艳;联系电话:073189716065(办),13755110387。


附件:

1.2019年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课题参考选题

2.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课题2019年度立项申请书

3.2019年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课题论证活页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司2018年度研究课题征集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