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提交2022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2022年07月16日 10:12  点击:[]

相关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省科技厅基金办《关于签订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务书的通知》(附件1),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任务书清单

2022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均需填报项目任务书(项目清单见附件3)。

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均按照经费“包干制”管理,填报任务书时无经费预算。联合基金项目按照新预算制管理,填报任务书时按照新的经费科目填报经费预算。

二、填报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填报流程

项目负责人登录“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61.187.87.55/egrantweb/),在线填写项目任务书,待审核通过后下载项目任务书,双面打印并签字,提交科研处

(二)注意事项

1、项目任务书中“研究进度及预期目标”应与申请书中的相应内容一致;

2、项目任务书中的“考核指标”应同“预期目标”中的相关内容相吻合,不得无故减少预期指标;

3、项目任务书中的“项目组主要成员”应同申请书中一致,如有成员变动(如增加、换序),必须办理项目组成员变更手续;

4、项目任务书“经费预算”中的“省级财政专项经费”从申请书中直接读取不能更改;

5、学校银行账号信息: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户行为农行长沙枫林支行,账号为18058401040003171

6、对于联合基金项目,间接费用不能超过(直接费用-设备费)×30%。

7、“包干制”项目负责人需签署《项目负责人承诺书》(附件1),请注意需要修改相应的项目类型。

(三)提交纸质版材料

科研处审核通过后,负责人下载正式版本任务书;双面打印,一式三份(联合基金需要一式四份);乙方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签章)留空,联系电话填写“88228186”;乙方项目负责人亲笔签字,日期填“2022年8月5日”。

《项目负责人承诺书》打印一式一份,负责人亲笔签字,依托单位公章由科研处统一办理。

注意,所有纸质材料都不要装订,可用回形针或燕尾夹夹住。请各单位于8月917:30之前提交科研处812室)。

三、联系方式

余亮0731-88228186


科研处

     2022年7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组建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