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成果>>正文

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收录期刊查询


2022年05月10日 17:59  点击:[]

简要说明:

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是全球著名的科技文献检索工具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科学引文索引)的姊妹篇,是全球知名的专门针对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科技文献引文数据库。其内容覆盖了政治、经济、法律、教育、心理、地理、历史等56 个研究领域,收录3000 多种学术期刊。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还收录了每一篇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并按照被引作者、出处和出版年代编制成索引,建立了世界上影响力最大、最权威的引文索引数据库。通过独特的引文检索,您可以了解研究内容和研究方向的演变,而不受限于关键词的变迁。

参考资料: SSCI收录期刊列表.xlsx

上一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省厅级科研(含科普)平台一览表
下一条:A&HCI艺术与人文科学引文索引收录期刊查询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