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成果>>正文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大核心)


2022年05月10日 17:47  点击:[]

   访问网址:http://hxqk.lib.pku.edu.cn/

    简要说明:

    2020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已经正式出版发行。

在北京大学公布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相关问题说明》中,特别指出,“该成果从未在网上发布,目前网上流行的各种版本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都不是本项目组发布的”。

为保证收录内容的准确性,建议优先使用我馆馆藏书目检索系统查阅纸本内容。

  为提高便利性,可尝试使用如下方法,如有出入,以原版出版物为准。

  1.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中的“期刊导航”模块,左边栏“核心期刊”中,根据需求选择收录年代查阅。

  2.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中的“期刊导航”模块,搜索所需查阅“刊名”,点选相关图标,出现收录明细。

上一条:A&HCI艺术与人文科学引文索引收录期刊查询
下一条: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