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指导讲座


2024年04月14日 21:12  点击:[]

2024年4月14日上午9点,云南大学社会科研处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杨绍军教授在湖南师范大学至善楼报告厅做题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与技巧”的学术报告。科研处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体育学院等10个学院的40余名教师参加讲座。

杨教授在长达三小时的讲座中,深入浅出地介绍了2024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的总体情况与最新申报动态。他结合自身丰富的申报经验,为在座教师详细解读了选题技巧、研究框架的构建、研究思路的明确以及创新点的挖掘等关键环节。杨教授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独到的见解,使整场讲座气氛既轻松又富有启发性。讲座临近尾声时,与会教师纷纷向杨教授提出疑问和见解,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拓宽了他们在科研项目申报方面的视野,还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此次讲座不仅为我校教师科研项目申报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是学校与湖南师范大学进一步落实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加强科研合作交流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学术预告|一师讲堂第280期:浅谈新时代中学化学教师核心素养
下一条:学术预告|一师讲堂第279期:机器学习及其应用研究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