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多源生物数据整合——算法及其应用 ——“一师先生”讲坛第七期成功举办


2023年10月27日 16:57  点击:[]

2023年10月24日下午,“一师先生”讲坛第七期讲座于特立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一师先生”汤希玮教授进行了题为“多源生物数据整合——算法及其应用”的学术讲座。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教授莅临指导并主持讲座,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2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汤希玮教授在讲座中重点介绍了多源生物数据整合算法的原理和应用。他指出,随着生物学研究的发展,大量的生物数据在不同的研究机构和实验室产生,如何有效地整合这些数据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汤希玮教授介绍了他团队开发的一种基于机器学习的算法,能够将不同来源的生物数据进行整合,并提取出有用的信息。这一算法在疾病诊断、基因组学研究和药物开发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本次讲座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有助于推动生物信息学的发展和应用。



上一条:学术预告|一师讲堂第213期:THE DERIVATIVE-HILBERT OPERATOR ON SOME ANALYTIC FUNCTION SPACES
下一条:学术预告|“一师先生”讲坛第八期:图像内容安全技术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