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中南大学王春生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22年06月03日 17:54  点击:[]

2022年6月2日下午,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春生教授在玉衡北302会议室,进行了一场题为“控制学科与自动化类专业建设的中南实践”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高峰主持,电子信息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春生教授从“历史沿革”、“学院简介”、“学科研究方向”、“学科建设目标”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给我院电子信息类工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王春生教授幽默风趣,现场气氛十分融洽。会后王春生教授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上一条:学术预告|非对称动解的有界性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耀南应邀来我校讲学并对学科专业建设进行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