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省科技厅基金办来我校进行调研访谈


2021年06月17日 11:14  点击:[]

根据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安排,紧扣科技创新重点工作,6月15日下午,省科技厅基金办任树言主任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指导科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双创楼802会议室召开。我校首位“省杰青”获得者董建玉副教授、“湖湘英才”获得者李湘林副教授和部分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参加调研,会议由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处长邓剑主持。

邓剑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她指出,此次调研工作,对学校科技发展工作有着重要指导意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一定要抢抓机遇、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与省科技厅的工作对接。同时,根据我校理工科发展现状和自科基金立项的实际问题,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4点建议:一是加快省自科项目的评审立项进度;二是加大省自项目经费的支持力度和资助范围;三是适当向普通省属高校给予政策照顾;四是希望加大对我校人才类项目的支持。

在自由发言阶段,与会代表就各自领域的研究问题、创新团队建设、科技创新需求畅所欲言,向调研组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任树言主任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意见,并对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范围、申报限项、专家评审等环节做了相关说明。他表示,湖南省科技厅基金办将结合今天座谈会上大家的需求和建议,认真研究和积极完善我省自科项目管理工作。

此次调研座谈为我校进一步优化学科方向,推动学校科技工作不断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思路。


上一条:厦门大学谭绍滨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郭声健教授应邀来城南书院开展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