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科研处召开2019年第四次科研工作例会


2019年04月19日 20:13 姜明芳 点击:[]

 2019年4月17日下午,科研处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次科研工作例会,曹兴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平台负责人,资产处负责人,财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奇钊处长主持。

 会上,科研处学科办主任阮煜就2018年“双一流”学科专项经费的使用和绩效考核情况进行汇报,各二级学院院长就本院专项经费使用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曹兴副校长指出在去年科研工作取得的较大成绩的基础上,要紧紧围绕申硕和应用特色学科建设目标需求,做到专项经费科学合理使用,建立学科的学术评价体系,实施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并加强内部管理建设。

 科研处副处长谭敬德就社会服务平台专辑制作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赵奇钊处长强调各学院要把学科建设专项经费的使用与绩效的产出紧密结合起来,用好每一笔钱,发挥出资金使用的效益出来,科研处汇同财务处、资产处等部门做好经费使用和设备购置的服务工作,加快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率,按照上级部门的资金使用管理规定,就科研经费和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率的情况将实行暂缓拨款和收回拨款的奖惩机制,并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评审跟踪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横向项目工作的开展,积极主动对接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把社会服务作为学校内涵式发展的战略突破口,进一步展现师范院校的社会服务功能。

说明: C:\Users\Wency\Documents\Tencent Files\3282518\Image\C2C\CEF9EC23D4F721C947E0FA043C202CD9.jpg

 

上一条:暨南大学宋剑华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郭声健教授应邀来城南书院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