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威胜电气有限公司金维宇总工程师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2018年11月02日 17:06  点击:[]

1030日下午,威胜电气有限公司金维宇总工程师应邀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视频会议室进行了一场题为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做更好的自己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建军副院长主持,通信工程专业全体师生听取了本次讲座。

金维宇先生是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现为威胜电气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智能化综合能效管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全国电压电流等级和频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高端电测仪表、电能质量监测与控制技术研究、开发及相关产业规划等工作,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他首先从一个行业专家的角度,为同学们勾勒出通信行业整体发展的现状和前景;随后又以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身份,对同学们从事通信行业相关工作所需要知识储备、技术能力、综合素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讲座结束后,金维宇总工程师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通信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我校承办湖湘大学堂-名家讲坛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博士科研工作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