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管理>>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2022年06月02日 12:56  点击:[]

各相关单位、各位老师

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上半年结题工作已开启,结题材料通过网络进行受理。现将结题程序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

1、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材料须在线填报,项目负责人登录《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网址:rms.xuefeng.space),点击“结题人员登录”,项目立项编号和申请人姓名进入在线填写结题报告、研究报告、成果简介,并扫描上传成果附件,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上传相关附件材料。

2、系统开放时间:6月1日至6月20日24:00

3、填报材料:

1)结题报告(见附件)

2)研究报告(没有固定格式,包括研究背景、已有研究综述、研究方法与步骤、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结论与成果和参考文献等内容)

3)成果简介(没有固定格式,包括项目所取得成果的简要介绍)

4)上传成果附件扫描件(成果附件包括:已发表论文、申请或授权专利、科研奖励证书、专著等。稿件录用通知、书稿以及未标注成果不能作为结题依据。)

二、结题推荐

1、请项目负责人组织不少于5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进行评议(其中本校专家不超过2名),所有专家须签名。符合结题要求的项目,请在结题报告末尾“专家验收意见栏”填写验收意见并签名(填写意见的专家组组长须为校外专家);在“学校科研管理部门意见”栏处统一填写为“同意申请结题”,并写上日期。

2、附件材料为复印件的需由学院科研办进行核对,核对无误后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科研处审核纸质结题材料无异议后,填写结题意见并加盖校科研管理部门公章,再由项目负责人将此页扫描后放至结题报告对应页(电子),才可将结题材料(包括结题报告、研究报告、成果简介和附件)上传至系统。由学校进行网上推荐。

三、教育厅审核

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学校推荐的项目结题材料进行最后审查,对于符合结题要求的项目下发结题证书或予以结题备案,并对结题情况进行通报。

四、其它要求

1、本次只受理2020年及以前立项的项目结题材料。

2、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被《SCI》、《EI》收录,需提供检索证明。

3、与项目研究相关的专著、论文、研究报告等研究成果必须注明“湖南省教育厅资助科研项目”和项目编号,未标注的不能列入该项目成果范围和作为结题依据。稿件录用通知、书稿不能作为结题依据。

4、教育厅的附件成果中的中文及英文标注必须用颜色笔标出,未标注的成果不得列入。项目研究成果应与项目申请书中的预期成果一致。

52018年立项的项目今年须完成结题,否则湖南省教育厅将做撤项处理,并扣减学校明年立项名额。学校将根据应结题未结题的项目数量以及撤项项目数量,扣减相应学院下一年度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名额。请各学院以此为契机,切实抓好在研项目管理,督促各项目组高质量按时完成研究任务。

五、科研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窗体顶端

联系人:余亮

联系电话:88228186

窗体底端

 

附件:

1、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模板)

2、关于印发《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21年第三次修订)》的通知(湘教发〔2021〕27号)

3、关于明确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执行期限的通知

 

上一条:湘基金委〔2022〕2号2022年度省自科基金立项文件-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下半年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情况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