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管理>>正文

关于集中受理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2021年12月07日 14:25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材料将于2021127日开启网络集中受理,现将结题程序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网上填报结题材料

项目负责人登录《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rms.xuefeng.space:25250/ResearchManagementSystem/,点击“结题人员登陆”,凭课题号和申请人姓名进入系统后上传结题表(请将签署了专家意见和学校意见的那一页电子图片贴在结题报告对应的位置中)、研究报告、成果简介和相关研究成果扫描件。专著只上传封面和版权页。

二、相关要求

1.系统于2021年127日打开,请尽快组织上传结题资料 特别提醒:系统拟于2021年1230日关闭逾期将不能上传结题材料。稿件录用通知、书稿以及未标注成果不能作为结题依据(也请勿上传系统)。项目主持人必须有第一作者成果。成果附件不要超过2M。

2.本次结题只接受2019年以前(含2019年度)立项项目。2017年以前(含2017年度)立项项目本次必须要完成结题,否则进行清理。

3.2020年以前(含2020年度)立项项目的应结题时间,按照我厅今年8月发布的《关于明确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执行期限的通知》执行。

请相关项目负责人积极准备,完成好本次结题验收任务。

系 人: 余亮

联系电话:88228186

                                                                                           科研处

                                                                                           2021127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下半年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湘基金委〔2021〕1号2021年度省自科基金立项文件-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