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管理>>正文

关于集中受理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2021年06月04日 15:57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材料将于202166日开启网络集中受理,现将结题程序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网上填报结题材料

项目负责人登录《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rms.xuefeng.space:25250/ResearchManagementSystem/,点击“结题人员登陆”,凭课题号和申请人姓名进入系统后上传结题表(请将签署了专家意见和学校意见的那一页电子图片贴在结题报告对应的位置中)、研究报告、成果简介和相关研究成果扫描件。专著只上传封面和版权页。

二、项目负责人提交纸质结题材料

纸质版结题材料包括结题表、研究报告、成果简介以及相关研究成果复印件一式一份。请将以上材料合并胶装成一册,封面用《结题表》首页。

三、相关要求

1.系统将于202166日打开,请尽快组织上传结题资料, 特别提醒:系统拟于2021630日关闭,逾期将不能上传结题材料。稿件录用通知、书稿以及未标注成果不能作为结题依据(也请勿上传系统)。项目主持人必须有第一作者成果。成果附件不要超过2M

2.本次结题只接受2018年以前(包含2018年度)立项项目。

3.今年年底,将对未结题的2017年以前科研项目进行清理。


请相关项目负责人积极准备,完成好本次结题验收任务。

联 系 人: 罗辉庭、余亮

联系电话:88228186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

202164


上一条:转发:湘教通2021[50]号 关于公布 2020 年下半年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受理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1年第二批次结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