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目录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管理>>正文

关于集中受理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0年度第二批次结题的通知


2020年06月02日 16:26  点击:[]

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0年第二批次集中结题已经启动,根据《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将结题程序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14年以前立项(包括2014年)且未结题的省教育科学规划各类课题必须于本批次结题。其他批次立项课题都可以结题。2015年立项且未结题的省教育科学规划各类课题必须本年内结题。

二、结题程序

1、申请结题的课题必须提交齐全、规范的结题材料。结题材料包括研究成果主件(包括研究报告、成果复印件、成果公报)、附件(包括立项通知书、开题论证书、中期检查报告、获奖证书、变更批复文件及其他证明材料)。结题材料的表格和样本, 可从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网下载(http://116.62.79.5/)。

2、所有申请结题的课题都需要通过网上填报结题材料,把完整的结题材料按照要求上传到系统http://j4.ping2000.com/login/

3、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结题系统受理结题材料的时间为:6月1日—15日晚12点前课题主持人在课题服务管理平台提交结题申请,6月16日晚12点前委托管理机构在课题服务管理平台提交审核结果,6月17日晚12点前专项管理机构在课题服务管理平台提交审核结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受理结题材料。

三、相关要求

1.全部省一般课题、专项课题等必须通过网上申请结题,以前电子材料都要补齐。

2.结题不需要交任何纸质材料(包括重点资助课题),全部在网上完成。

3.  逾期未结题的课题按照《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实施细则》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请相关项目负责人积极准备,完成好本次结题验收任务。

联 系 人: 刘妍琼

联系电话:88227250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

                                                                   2020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集中受理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0年度第三批次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湘教通﹝2020﹞100号 关于公布2019年下半年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情况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8186  邮编:410205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